香港民研主席鍾庭耀解釋「區選覓途」計劃 (2019-11-22)

 20191122日 新聞公報

發佈會回顧

香港民研主席鍾庭耀解釋「區選覓途」計劃

香港民意研究所主席及行政總裁鍾庭耀今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解釋「區選覓途」計劃,重點如下:

(1) 公平選舉是民主社會的重要元素,香港社會應該不分彼此,致力讓11月24日的區議會選舉成功進行,為紛亂的社會尋找出路。

(2) 香港民意研究所聯同學者推行「區選覓途 DE Way Out」計劃,收集市民對區議會選舉及香港前途的意見,為當前的困局尋找解決方法。

(3) 「區選覓途」計劃會分兩輪網上問卷調查收集市民意見,首輪調查將於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當日 (上午7時30分至晚上11時59分) 進行,次輪調查則於11月25至30日進行。「區選覓途」收集的意見範圍,包括選民投票原因、對區選過程和結果的評價和對解決當前困局的方法。網址: http://www.pori.hk/dewayout。

(4) 「區選覓途」計劃將於11月23至24日派出義工在本港各區派發宣傳單張,邀請市民登記成為群組成員,然後發表意見,單張派發地點待定。

(5) 11月24日選舉當天,香港民研不會進行票站調查,不會在投票結束前處理任何數據,所有數據完全不可能用作任何選舉工程,而所有義工只會在票站範圍及拉票地區以外派發單張。「區選覓途」需要大量義工,歡迎市民到香港民研網站登記。網址: pori.hk。

有關傳媒查詢,請致電3844 3111聯絡李小姐或彭小姐。

Click to access the login or register cheese
Google Translate »